美國本土EB-3代辦律師事務所介紹

by Nakaw
0 留言

在上一篇文章中介紹了六間在美國的代辦(文章連結:EB-3移民代辦:美國本土代辦公司介紹與優缺點比較),文章中也提及了如果想要省錢辦理EB-3非技術勞工移民美國,也可以尋找有在代辦EB-3的律師事務所,價格會比市面上的EB-3代辦公司還要便宜。那麼今天就來介紹一些有在媒合EB-3雇主的移民律師事務所吧!

如果對EB-3非技術移民有相關問題,歡迎加入Facebook社團 EB-3移民,非技術勞工移民美國–美國在地雇主/代辦推薦&辦理經驗分享。我會不定期在社團裡面分享一些EB-3移民美國的資訊。

誰適合找EB-3代辦律師事務所協助辦理移民

之前文章中有提到辦理EB-3非技術勞工移民美國的幾種方式:一、自己找雇主擔保並雇主自己遞件申請;二、找代辦協助媒合雇主辦理;三、找有自己手上有合作雇主的律師辦理。基本上一的難度比較高,因為多數人不知道怎麼自己找雇主;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二,花錢請人包套辦理最方便;至於三,比較少人知道這樣的管道。

那什麼樣的人適合找EB-3代辦律師事務所協助辦理呢?當然就是想移民又真的想省錢的人啦!想移民,不想找代辦,但口袋又不夠深,就可以考慮尋求EB-3代辦律師事務所來協助辦理移民。

再來就是,我自己覺得找EB-3代辦律師事務所的人,英文能力要有一定程度。雖然EB-3非技術勞工申請並沒有要求英文程度,但畢竟這方面的資訊目前比較少,如果想要省代辦費找美國當地的律師事務所辦理,還是要有一定的英文程度比較好,才有辦法直接和律師(或是助理)溝通。當然,如果有找到講華語的EB-3代辦律師事務所,就不用考慮到語言這個問題了。

EB-3代辦律師

EB-3代辦律師事務所介紹

這邊就先簡單介紹幾間EB-3律師代辦事務所吧!先提供給有興趣的人一個起頭的方式,其餘很多詳細的細節,就請大家自己聯繫律師事務所啦!

一、Ruby Law Group

網站連結

事務所網站連結:Ruby Law Group

事務所地點

Ruby Law Group營業登記處在田納西州,可以上州政府網站上查詢。(https://tnbear.tn.gov/Ecommerce/FilingSearch.aspx)。

雇主

目前和這間律師事務所合作的雇主有下列這些(不定期會更新,請直接聯繫事務所詢問最新雇主):

  1. 老人看護員(New Jersey, New Hampshire)
  2. 肉廠(芝加哥)
  3. 醬料製作廠(Ohio)

價格

這部分得自己詢問事務所,他們要求我傳護照和簽證才能報價(想確認我是否真心想申請,但我只是想要寫篇文章介紹EB-3律師事務所,所以我就沒傳護照給他們了),但根據事務所助理的說法,總共辦理價格應該是不會超過一萬美金。

二、Immigration Office Solutions

網站連結

該公司網站連結:Immigration Office Solutions

事務所地點

該事務所位於紐約市。

雇主

8/5/2022時,他們回我信了!!!告知了我他們新增的雇主,名單如下:

  • Construction Laborers in North Carolina /北卡羅萊納州:建築工人
  • Construction Delivery Helpers in Utah /猶他州:建築材料運送工人
  • Pizza Makers (Restaurant Team Member) in Utah / 比薩製作:猶他州

價格

該公司CEO跟我說價格的部分,要看申請人的條件來訂定。但和上一間說的差不多,CEO說價格會比代辦公司還要再便宜。

結語

以上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有代辦EB-3非技術勞工移民的律師事務所,有興趣的人就自己聯繫看看吧!如果之後有再找到新的律師事務所、或是有人和我分享,我也都會更新在這邊。

你可能也會想看這些文章

發表迴響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